11/11/2010

Hugo: 從“兩腳羊”到“鎮壓與平暴”的吃人文化

在吃人族裡,有一群蛇正在參加人肉筵席與吃人肉大餐,它們將人肉取名為“兩腳羊、饒把火、不羡羊、和骨爛、地雞、地鴨、想肉、搗磨寨、菜人”,如此它們在吃人時就不會感覺任何的羞愧了。

2009年Uyghurs7.5事件發生時,某漢蛇邊吃人肉邊對烏鴉說,“這老共的鎮壓與平暴方式很不技巧,如此如何能有效地化解維漢兩族的矛盾呢?”;烏鴉說,“將‘人肉’稱之為‘兩腳羊’,你就可以‘吃人’了嗎?將‘文化與種族大清洗(大屠殺)’稱之為‘鎮壓與平暴’,你就可以‘殺人’了嗎?”

“這群吃人的蛇如何能了解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All human beings are created in the image of God(Gen 1:26)’與‘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t 22:36-40; Luke 6:27-36; Is 42:8;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 Rev 21:1-4)呢?”

2010-11-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