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0

Hugo: 儒糞、儒糞,滿天下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從孔子學院裏傳來了一首蛆族之歌,“儒糞、儒糞,滿天下,越臭它越好吃,儒糞堅忍象徵我們萎萎的宦奴娼!看啊,遍地撒了儒糞,有土地就有它,冰雪風雨它都不怕,它是我的寶貝!”

歌聲結束後,孔丘古蛇對著一群蛆說,“儒糞是好東西,你們吃過《論語‧鄉黨篇》的糞了嗎?它教你如何在一秒鐘裏變三次臉,那就是變出‘宦、奴、娼’三種臉;它還會教你如何成為最厲害的‘變色龍’與‘變形蟲’,它夠酷的,不是嗎?”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坑內十幾億正在吃大糞的蛆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這些拒絕‘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與好吃儒糞的蛆,還想要用這有毒的儒糞來污染全人類(Romans 1:18-32)嗎?”

2010-9-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