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0

Hugo: “漢文字”令人嘔吐

在孔子學院的教室裏,孔丘大巫師蛇在白板上先寫了甲骨文的“人”與“民”字,後又寫了漢文字的“人”與“民”字;然後,孔丘蛇微笑地對所有的學生說,“你們懂得這兩字的意思嗎?”

此時,所有的學生發生了嚴重的集體嘔吐現象,一學生嘔吐完後十分鄙視地說,“這些令人嘔吐的漢文字能表述‘Spiritual values of individual life’(1 Cor 2:14-16; 2 Cor 4: 3-4)與‘Individual dignity, integr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morality, freedom, liberty, creativity, joy, happiness and peace’(Gen 1:26)嗎?”

教室外,烏鴉望著吃人的孔丘大巫師蛇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Offspring of vipers, how can YOU speak good things, when YOU are wicked? For out of the abundance of the heart the mouth speaks.’(Matthew 12:34),這源於撒但的大巫師(Gen 3:15; Rev 12:9; Rev 20:2)所創造的吃人符咒,能不充滿‘Evil Spirits’嗎?”

2010-9-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 甲骨文的“人”字,象“側身而立的人形”,代表“只有一手與一腿的非人”;甲骨文的“民”字,象“以利物刺左目”,代表“被刺瞎左目的奴隸”( 瞎了左目的奴隸,易於被奴隸主控制與驅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