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0

Hugo: 你不吃中華文化大糞,會死嗎?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吃儒糞長大的“陳獨秀、李大釗、蔡元培、汪精衛、戴季陶、吳稚暉、吳虞、李石曾、朱執信、鄧中夏、胡鄂公、彭邦棟、黃日葵、蕭子升、羅章龍、周太玄、唐公憲、柯柏年、張秋人、許金元”等蛆發動了“非基督教的運動”(1922 年3月9日至1928年1月期間),它們並且用這儒糞殺死了超過八千萬的奴蛆;82年後,華腦殘蛆依然死命地抱著已毒死十幾億蛆的儒糞大喊,“誰都不許說中華文化大糞不好,它是孔丘撒但的恩賜品,你不知道嗎?”

烏鴉望著坑裡仍然在吃毒糞的十幾億的蛆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你還不肯放棄吃中華文化大糞與接受‘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嗎?你不知道‘中華文化就是專制文化’嗎?你不知道‘中華文化就是大一統文化’嗎?你不知道‘中華文化就是專門塑造奴民的糞’嗎?你不知道‘中華文化就是孔丘撒但所拉出來的糞’嗎?你不知道‘中華文化就是徹底地反‘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的病毒’嗎?”

2010-9-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