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0

Hugo: 所謂的“中國人”會不知道“中華文化是大糞”嗎?

在中華文化的大毒糞坑裏,正在猛吞大糞的趙高太監蛆對正在猛吞大糞的毛澤東蛆說, “你知道太監存在的唯一快感,就是讓所有的人變成太監(宦奴娼),就是讓所有的人變成不快樂與不幸福者,不是嗎?”;曾受父親嚴重虐待的毛澤東蛆說, “你知道受虐者最大的樂趣,就是想盡一切方法虐待所有的人,就是讓所有的人變成生不如死者,不是嗎?”

螢火蟲望著坑裏正在吃毒糞的十幾億蛆氣憤地,“經上說,‘The light is shining in the darkness, but the darkness has not overpowered it.’(John 1:5),這些拒絕‘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John 8:12; John 14:6; Mt 4:10)與持續吃毒糞的蛆會不知道‘中華文化是大糞’嗎?”

2010-9-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