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0

Hugo: 閹豬奴在世界各地開設“孔子學院”的目的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有一群閹豬奴正在舉行“在世界各地開設孔子學院的目的”座談會,頭上戴著“弘揚孔學與時俱進繼往開來”的大帽子與總是恪守剛毅木訥哲學的狐太監說,“你知道當閹人最大的存在意義,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變成閹人,不是嗎?”

頭上戴著“弘揚民族文化耀我中華雄風”大帽子與總是恪守溫良恭儉讓哲學的溫太監說,“你知道當奴最大的存在意義,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變成奴,不是嗎?”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坑裏十幾億的閹豬氣憤地說,“經上說,‘A heart that is joyful does good as a curer, but a spirit that is stricken makes the bones dry.’(Pro 17:22),這些拒絕‘Light’(Ps 43:3; John 8:12; John 1:4)與‘Truth’(Ps 119:160; John 14:6; John 8:32)的閹豬奴如何能了解這經文呢?”

2010-9-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論語•學而第一》--子禽問於子貢曰:“夫子至於是邦也,必聞其政,求之與?抑與之與?子貢曰:“夫子溫、良、恭、儉、讓以得之。夫子之求之也,其諸異乎人之求之與?”

Ps 2, 《論語•子路第十三》-- 子曰:“剛毅、木訥,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