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Hugo: 所謂的“中華文化”就是“讓人走向死亡的文化”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有一群蛆正在進行臨終前的吶喊,吃了地溝油而垂死的A蛆喊道,“華腦殘蛆說中華文化好,為啥我會被坑裏的油毒死呢?”;吃了三聚氰胺毒奶而垂死的B蛆喊道,“華腦殘蛆說中華文化好,為啥我會被坑裏的奶毒死呢?”

吃了假藥而垂死的C蛆喊道,“華腦殘蛆說中華文化好,為啥我會被坑裏的藥毒死呢?”;被專制的毒狼咬得垂死的D蛆喊道,“華腦殘蛆說中華文化好,為啥我會被坑裏的毒狼咬死呢?”

被迫活摘器官而垂死的E蛆喊道,“華腦殘蛆說中華文化好,為啥我在坑裏會被活摘器官而死呢?”;被統治者洗腦洗得垂死的F蛆喊道,“華腦殘蛆說中華文化好,為啥我在坑裏會被洗腦洗死呢?”

被虛無、絕望、詭詐、騙術、骯髒、卑鄙與貪腐文化的禍水淹得垂死的G蛆喊道,“華腦殘蛆說中華文化好,為啥我會被坑裏的水淹死呢?”;接著, 坑裡傳來了蛆族的大合唱歌聲,它們悲慘地唱著“所謂的中華文化只能帶來無止境的黑暗、邪惡、專制、暴力、謊言、災難與死亡”的歌詞。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坑裏十幾億中毒的蛆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如果中華文化好,那麼這坑裏怎麼會不斷地出現這些吶喊與歌聲呢?”

2010-9-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