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0

Hugo: 中華文化病毒的借屍還魂術

在撒但教的教堂裏,古蛇對撒但說,“我所創造的‘中華文化病毒’,會毀滅任何的宿主,會讓任何的宿主死亡,但是在舊宿主死亡前,我會進行潛藏與偽裝,我會讓它找到新宿主;接著,再毀滅該宿主,然後再繼續尋找新宿主;你看,從周、秦、漢、隋、唐、宋、明、清、ROC、PRC,到未來的X,不就是‘中華文化病毒’持續的借屍還魂術?”;撒但大笑地說,“這病毒真好用,它已經奴役東亞大陸人數千多年了,我還能繼續使用它,不是嗎?”

教堂外,螢火蟲氣憤地說,“經上說,‘That is why, just as through one man sin entered into the world and death through sin, and thus death spread to all men because they had all sinned.’(Rom 5:12)與‘Look! With error I was brought forth with birth pains, And in sin my mother conceived me.’(Ps 51:5),你如果不用‘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來徹底地消滅這‘中華文化病毒’,那麼你如何能成為‘A new creation’ (2 Cor 5:17-18)呢?”

2010-9-9 (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所謂的病毒進行潛藏與偽裝,例如,孫文宣傳民主、反滿清皇權與專制,但是孫文卻實質反民主、實行個人崇拜與一黨專制;再如,毛澤東宣傳民主、反蔣介石實行個人崇拜與一黨專制,但是毛澤東卻也實質反民主、實行個人崇拜與一黨專制;再如,現在有些反共者,還在宣揚“大唐文化”,這就是宣揚新皇權與專制文化;再如,現在有些反共者,還在宣揚“新中國共和、中國聯邦與中華聯邦”,中國與中華就是“大漢種族大一統意識”,這就是宣揚新專制與中央集權文化。這些都是“中華文化病毒”的潛藏與偽裝機制。

Ps 2, 《易經》第一卦,乾卦。“初九:潛龍,勿用。九二:見龍再田,利見大人。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九四:或躍在淵,無咎。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上九:亢龍有悔。  用九:見群龍無首,吉。”,此卦裏的“龍”就是“蛇”,“蛇”擅長“潛藏與偽裝”,“蛇”亦擅長“權謀詭詐”,此卦就是“中華文化病毒”進行“潛藏與偽裝”的指導思想,此卦亦是“中華文化病毒”進行新與舊宿主轉換的機制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