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0

Hugo: 孔丘的“仁、義、禮、智、信”術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孔丘蛇關起門來對其子蛇講解絕密的“儒術”,孔丘蛇自豪地踩著少正卯的屍體說道,“所謂的‘仁’術的本質,就是‘我有權,我就可以殺人;我無權,我就可能被人殺’,我殺少正卯,不就是按此定律嗎?這‘仁’術不就是我用來‘騙他人當聖人’與‘掩護自己當流氓與無賴’的工具嗎?”

“所謂的‘義’術的本質,就是‘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這不就是我的‘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思想嗎?就是‘邦有道不廢,邦無道免於刑戮’,這不就是我的‘名哲保身與見風轉舵術’嗎?就是‘君子疾沒世而名不稱焉’,這不就是我的‘求名’立場與原則嗎?就是‘富而可求也,雖執鞭之士,吾亦為之’,這不就是我的‘求利’立場與原則嗎?就是‘多聞闕疑,慎言其餘,則寡尤。多見闕殆,慎行其餘,則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祿在其中矣’,這不就是我的‘求權位’立場與原則嗎?這‘義’術不就是我追求‘名利權位’的工具嗎?”

“所謂的‘禮’術的本質,不是講‘禮貌’,而是講‘等級’,在‘等級’裏我講‘無違’;所謂的‘等級’,就是‘君君、臣臣、父父、子子’;所謂的‘無違’,就是‘君要臣死,臣不死是爲不忠;父叫子亡,子不亡則爲不孝’,這‘禮’術不就是我宣揚奴化教育的工具嗎?”

“所謂的‘智’術的本質,就是‘女為君子儒,無為小人儒’,就是‘我要當有權者與主子,我不要當無權者與奴’;所謂的‘主子對待奴’,就是‘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這‘智’術不就是我推行奴化教育的工具嗎?”

“所謂的‘信’術的本質,就是‘教人講信,自己不用講信’,例如,我說‘父為子隱,子為父隱’,我編纂删定《春秋》時講求‘為尊者諱,為親者諱,為賢者諱’,這不就是我的‘說一套做一套’立場與原則嗎?”

孔丘蛇最後總結地說,“如果你想要徹底地了解我所講的‘仁、義、禮、智、信’術,那麼你就必須先了解我所說的‘毋意,毋必,毋固,毋我’(四毋,即毫無絕對的道德立場與原則)、‘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孔丘講究權術)、‘暴虎馮河,死而無悔者,吾不與也。必也臨事而懼,好謀而成者也’(孔丘講究謀術)、‘不降其志,不辱其身,伯夷叔齊與?柳下惠、少連,降志辱身矣,言中倫,行中慮,其斯而已矣!虞仲、夷逸,隱居放言,身中清,廢中權!我則異於是,無可無不可’(無可無不可,即毫無絕對的道德立場與原則)、‘君子之於天下也,無適也,無莫也’(無適無莫,即牆頭草主義)、‘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於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孔丘的見風轉舵與審時度勢術)、‘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揖讓逢迎術與請客擺平阻礙術)等話,你懂了嗎?”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坑裏那些被孔丘蛇迷惑與欺騙的蛆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拒絕‘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與崇拜儒糞偶像者,如何能真正地了解‘Light’(Ps 43:3; John 8:12; John 1:4)與‘Truth’(Ps 119:160; John 14:6; John 8:32)呢?”

2010-9-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 儒家的核心思想就是《易經》,《易經》就是“《蛇經》”,“《易經》的第一個卦,就是乾卦。乾卦的爻辭是:初九,潛龍勿用;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九四,或躍在淵,無咎;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上九,亢龍有悔。用九,見群龍無首,吉。”,此處所說的“龍”就是“蛇”(Gen 3:1; Rev 12:9; Rev 20:2),此處所談的“龍術”就是“蛇術”與“儒術”,它是中華所有的“兵法、詭詐術、權術、謀術、騙術、36計、厚黑學”的核心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