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10

Hugo: 中國共產黨匪徒拜的是“孔丘與毛儒”偶像不是“馬列主義”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戴著“中國共產黨”面具的張獻忠蛇對著幾百萬也戴著“中國共產黨”面具的貪官污吏蛇說,“我中國共產黨匪徒拜的是‘孔丘’與‘孔丘的真正傳儒毛澤東’蛇,拜的是‘孔丘與毛儒’蛇所信仰的‘華夏種族、華夏血緣、暴力、謊言、專制、等級(禮)制、華夏種族大一統’思想,拜的是‘孔丘與毛儒’蛇所擅長的‘權謀詭詐、假大空、坑矇拐騙、厚黑學、見風轉舵(中庸的牆頭草主義)、不擇手段、勝者為王’等蛇術,拜的是‘孔丘與毛儒’蛇所追求的‘名利權位、榮華富貴、福祿壽喜、成龍成鳳、升官發財、事業發達、酒色財氣’等價值,有人不知道嗎?”

正在蹲毛屎坑而也戴著“中國共產黨”面具的李自成蛇邊擦糞邊說,“我中國共產黨匪徒拜的不是‘馬列主義’,‘馬列主義’只是我中國共產黨匪徒的一次性用擦糞紙,有人不知道嗎?”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坑裏十幾億被撒但異化成蛇者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拒絕‘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而崇拜‘孔丘與毛儒’蛇偶像者,如何能逃過未來大滅絕的命運(Gen 3:15; Rev 9:13-19; Rev 14:9-11; Rev 20:7-15; Rev 21:8)呢?”

2010-9-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儒家的核心思想就是《易經》,《易經》就是“《蛇經》”,“《易經》的第一個卦,就是乾卦。乾卦的爻辭是:初九,潛龍勿用;九二,見龍在田,利見大人;九三,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九四,或躍在淵,無咎;九五,飛龍在天,利見大人;上九,亢龍有悔。用九,見群龍無首,吉。”,此處所說的“龍”就是“蛇”(Gen 3:1; Rev 12:9; Rev 20:2),此處所談的“龍術”就是“蛇術”與“儒術”,它是中華所有的“兵法、詭詐術、權術、謀術、騙術、36計、厚黑學”的核心思想。

Ps 2, 孔丘的蛇術: “毋意,毋必,毋固,毋我”(《論語•子罕篇第九》;四毋,即毫無絕對的道德立場與原則)、“可與共學,未可與適道;可與適道,未可與立;可與立,未可與權”(《論語•子罕篇第九》;孔丘好行權術)、“不降其志,不辱其身,伯夷叔齊與?柳下惠、少連,降志辱身矣,言中倫,行中慮,其斯而已矣!虞仲、夷逸,隱居放言,身中清,廢中權!我則異於是,無可無不可”(《論語•微子篇第十八》;無可無不可,即毫無絕對的道德立場與原則)、“吾有知乎哉?無知也。有鄙夫問於我,空空如也。我叩其兩端而竭焉”(《論語•子罕篇第九》;孔丘的見風轉舵與牆頭草術)、“君子無所爭,必也射乎!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 (《論語•八佾篇第三》;揖讓逢迎術與請客擺平阻礙術)

Ps 3, 孔丘的求富貴思想:《論語•述而篇第七》 --子曰,“富貴如可求,雖執鞭之士吾亦爲之”。

Ps 4, 孔丘的求官思想: 《論語• 為政篇第二》 --子張學干祿。子曰:多聞闕疑,慎言其餘,則寡尤。多見闕殆,慎行其餘,則寡悔。言寡尤,行寡悔,祿在其中矣。

Ps 5, 孔丘的不擇手段行為: 例如,孔丘殺異己少正卯與建立一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