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0

Hugo: “漢奸王朝”與“Jehovah's Kingdom”

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有一大群蛆已被大糞毒死了,有兩倖存而被稱為“漢奸”的蛆正在對話,A對B說,“你看,這代表中華文化的明末政權多腐敗呀!我蛆族都被這中華文化的大糞毒死了,我們得在中華文化外另尋找救主,那我們就號召所有願意當漢奸者,來幫那满清統治中國,這樣也許我們還能繼續存活下去,不是嗎?”;B說,“那我們就幫那只有20万軍隊的满清統治中國(1644年-1912年),那我們就在這新建的漢奸王朝裏吃不同種類的大糞,那不是比較好嗎?”

268年後,清王朝又被中華文化徹底腐敗化了,戴著“漢奸永不死亡,只是經常被稱為崇洋者”大帽子的A對B說,“你看,這被中華文化化的清末政權多腐敗呀!我蛆族都被這中華文化化的大糞毒死了,我們得在中華文化外另尋找救主,那我們就號召所有願意當漢奸者,來幫那喝過洋奶與每天宣傳西方民主的孫文統治中國,這樣也許我們還能繼續存活下去,不是嗎?”;B說,“那我們就幫那會吹牛皮與愛當洋奴的一兵總司令孫文統治中國(1912年-1949年),那我們就在這新建的漢奸王朝裏吃不同種類的大糞,那不是比較好嗎?”

38年後,蔣家王朝取代了孫家王朝,蔣家王朝又被中華文化徹底腐敗化了,戴著“漢奸永不死亡,只是經常被稱為變色龍”大帽子的A對B說,“你看,這代表中華文化的蔣家王朝多腐敗呀!我蛆族都被這中華文化的大糞毒死了,我們得在中華文化外另尋找救主,那我們就號召所有願意當漢奸者,來幫那紅毛王朝統治中國,這樣也許我們還能繼續存活下去,不是嗎?”;B說,“那我們就幫那只有幾万流竄的紅軍統治中國(1949年-2010年),那我們就在這新建的漢奸王朝裏吃不同種類的大糞,那不是比較好嗎?”

61年後,紅色王朝又被中華文化徹底腐敗化了,“漢奸永不死亡,只是經常被稱為媚外者”大帽子的A對B說,“你看,這被中華文化化的紅色王朝多腐敗呀!我蛆族都被這中華文化化的大糞毒死了,我們得在中華文化外另尋找救主,那我們就號召所有願意當漢奸者,來幫那海外喝洋奶的民運騙子幫統治中國,這樣也許我們還能繼續存活下去,不是嗎?”;B說,“那我們就幫那只有幾隻小貓的民運騙子統治中國,那我們就在這新建的漢奸王朝裏吃不同種類的大糞,那不是比較好嗎?”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坑裡十幾億的毒蛆(Gen 3:15)氣憤地說,“經上說,‘And in the days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brought to ruin. And the kingdom itself will not be passed on to any 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nd put an end to all these kingdoms, and it itself will stand to times indefinite.’(Dan 2:44),這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蛆,如何能逃脫最後被耶和華大毀滅的命運(Rev 21:8; Rev 20:7-15; Dan 2:44)呢?”

2010-9-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