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Hugo: 所謂的“中華帝國文化”的構建謊言基礎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孔丘大巫師蛇十分得意地對蔣介石大巫王蛇說,“我用‘種族、血緣、 等級、 家長、天子(王道)、 權威(特權)與大一統’等謊言構建了‘君權神授的中華帝國文化’,構建了‘中華專制、中央集權、大一統文化’,構建了‘中華帝國的奴人文化’,構建了‘撒但帝國的吃人文化’,我的陰謀鬼計成功了 ,不是嗎?”

蔣介石大巫王蛇也十分得意地說,“在抗日時期,我手下精心設計了6千多首的抗日歌曲,我用它來對東亞大陸人置入‘中國、中國人、漢人、中華民族、維護中華民族、中華民族魂、五千年的民族、這五千年來的古國、炎黃子孫、全國的老百姓、中國軍隊、打倒漢奸走狗、中國的領土、祖國的大地、華夏九州、我們祖國的英雄兒女、四萬萬同胞、中原大地、中原淪陷、我的國家、全中國受難的人民、誓死同把國土保、中華兒女眾志成城、我們是黃河的兒女、中華錦繡河山、誰使我們國土淪喪、誰要我們民族滅亡、保衛全中國、十萬萬同胞心一條新的長城萬里長、奮起救國、還我河山、要使環球人類同沐大漢風、抗戰建國’等謊言,我用它來對東亞大陸人進行徹底地洗腦,我用它來對東亞大陸人進行奴化教育,我用它來畫出‘種族集體主義的符咒’(專制文化的基礎),我用它來建立了‘中華帝國’,我用它來當王,我的毒蛇技倆成功了 ,不是嗎?”

烏鴉望著十幾億被撒但蛇化的東亞人(Gen 3:15)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撒但所設計的包藏有‘種族、血緣、 等級、 家長、天子(王道)、權威(特權)與大一統’等謊言的‘種族集體主義符咒’,它還能繼續猖狂多久(Rev 21:8; Rev 20:7-15; Exo 20:4; Deu 5:8-9; Dan 2:44)呢?”

2010-9-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論語‧季氏第十六》--孔子曰:天下有道,則禮樂征伐自天子出;天下無道,則禮樂征伐自諸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