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0

Hugo: 源於巴比倫邪教的儒教 vs. “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

在非基督教學生同盟大遊行活動(1922年到1927年)裏,陳獨秀、李大釗、蔡元培、李石曾、汪精衛、朱執信、蔡元培、戴季陶、吳稚暉等儒蛇都跟著群蛇上街遊行,它們一起高喊,“我們要為人類社會掃除宗教的毒害。我們深惡痛絕宗教之流毒於人類社會十倍於洪水猛獸。有宗教可無人類,有人類便無宗教。宗教與人類,不能兩立!”

遊行活動外,烏鴉望著這群儒蛇與儒蛇的苗裔(Gen 3:15)氣憤地說,“經上說,‘And the ten horns that you saw, and the wild beast, these will hate the harlot and will make her devastated and naked, and will eat up her fleshy parts and will completely burn her with fire.’(Rev 17:16),這些源於巴比倫邪教的儒蛇與儒蛇的苗裔,未來它們將面臨被共產主義政權的獸大屠殺的命運,不是嗎?”

2010-9-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巴比倫邪教崇拜偶像(Exo 20:4; Deu 5:8-9)、祭拜死人(Gen 3:19; Ecc 9:5,6,10; Ps 6:4-5; Ps 146:4; Is 26:14; 2 Sam 12:22-23)、崇尚政教合一的政治(Dan 2:44);儒教崇拜龍偶像、崇拜黃帝偶像、崇拜古人偶像、崇拜種族偶像、崇拜血緣偶像、崇拜王朝偶像(如大漢與大唐) 、崇拜國偶像(如中國與中華國)、崇拜名利權位偶像、祭拜死人、崇尚政教合一的政治、崇尚人轄制人的政治(Ecc 8:9),儒教與巴比倫邪教都是源於撒旦教(1 John 5:19; 2 Cor 4:3-4; John 12:31; John 14:30; John 16:11)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