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10

Hugo: 蔣介石的眼淚與臭老鼠的尿

在邪惡的“中山陵”的“孫文屍棺”上,有兩臭老鼠正在對棺撒尿,A邊撒尿邊對B說,“聽說1928年 7月6日,北伐殺人軍各路總司令、各路總指揮在北平西山碧雲寺舉行孫文的祭靈大典。蔣介石目睹孫文遺容時撫棺慟哭;事後,蔣介石還對宋美齡說,‘方祭告總理時,聞哀樂之聲大作,雖欲強抑悲懷,仍淚滿襟臆,體力幾不支矣!及瞻仰遺容,哀痛更不能勝。’,這殺人魔王會真心流淚嗎?” ;B邊撒尿邊對A說,“這殺人魔王的眼淚,你也信嗎?它是不是比我撒的尿還臭呢?”

在鍾山的某樹上,有一憤怒的烏鴉,牠望著“明孝陵”、“中山陵”上充滿了“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專制與中央集權)主義”的污穢毒氣說,“經上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屬撒旦的殺人魔王墓與墓裏所發出來的吃人污穢毒氣,怎麼還沒被徹底地摧毀與鏟除呢?”

2010-9-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 朱元璋、孫文與蔣介石都是屬撒旦的殺人魔王,都是中華專制文化裏的惡棍與邪靈。

Ps 2, 1912年1月14日,蔣介石受孫文與陳其美指使,親自到上海廣慈醫院,然後開槍殺死正在住院的陶成章,陶成章曾公布孫文貪污的證據,故蔣介石為孫文殺死政敵,蔣介石因此取得孫文的信任與取得政治權力;夏威夷大學歷史學教授R.J. Rummel在他著的《DEATH BY GOVERNMENT》書指出,“1921年至1948年蔣介石導致10,214,000人死亡”;1947年2月28日,蔣介石派軍至台灣進行大屠殺,他就是二二八事件的真正元凶與禍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