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0

Hugo: 那群每天都在用人民幣出賣良心的所謂的中國人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十幾億的奴豬正在搶食人民幣大坨糞,A豬邊吃人民幣大糞邊說,“我最愛吃人民幣了,人民幣上有毛像,它代表權力,權力是最重要的價值,不是嗎?”

B豬邊吃人民幣大糞邊說,“我最愛吃人民幣了,人民幣上有毛像,它代表利益,利益是最重要的價值,不是嗎?”;C豬邊吃人民幣大糞邊說,“我最愛吃人民幣了,人民幣上有毛像,它代表顯赫名聲,名聲是最重要的價值,不是嗎?”

D豬邊吃人民幣大糞邊說,“我最愛吃人民幣了,人民幣上有毛像,它代表崇高地位,地位是最重要的價值,不是嗎?”;E豬邊吃人民幣大糞邊說,“我最愛吃人民幣了,人民幣上有毛像,它代表榮華富貴,榮華富貴是最重要的價值,不是嗎?”

F豬邊吃人民幣大糞邊說,“我最愛吃人民幣了,人民幣上有毛像,它代表最高的福祿壽,福祿壽是最重要的價值,不是嗎?”;G豬邊吃人民幣大糞邊說,“我最愛吃人民幣了,人民幣上有毛像,它代表英雄(在中華文化裏,殺人越多越是英雄),能當英雄是最重要的價值,不是嗎?”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坑裡十幾億被撒但長期洗腦、腦殘化、奴化與邪惡化的豬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bread of life. He that comes to me will not get hungry at all, and he that exercises faith in me will never get thirsty at all.’(John 6:35)?這些拒絕吃主耶穌基督的‘Bread’與‘Water’者,如何能擺脫這吃人的中華文化價值觀而認知毛是撒但與邪惡的殺人者(John 8:44; Rev 21:8)呢?”

2010-9-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