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0

Hugo: 在中華文化裡,人人平等根本就是屁話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坐在糞堆尖上的孔丘撒但蛇對一群正在吃儒糞的蛇放大屁,孔丘撒但蛇微笑地說,“在我的學說裏,人人平等根本就是屁話!我講‘君君、臣臣、父父、子子’,我講‘禮的等級制與差序位格’,我講‘父為子隱,子為父隱’,我講‘君為臣綱、父為子綱、夫為妻綱’,我講‘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儒教的專制與禮的核心思想),我講‘王道’與‘專制’思想 ,我講‘吃人的禮教’,有誰還聽不懂呢?”

來自台灣的兩蛇也混在群蛇裏吃儒糞,扁蛇微笑地對馬蛇說,“在台灣,當我掌權時,我說‘愛台灣’時可以‘A好幾百億’,那些無權而活不下去的選民說‘愛台灣’後只能‘全家人去燒炭自殺’;你當然可以把我抓進監牢裏,但是,你如何將那些從里長到總統無數的買票與貪腐扁蛇抓光?你如何將那些無數的收買票錢的選民扁蛇抓盡?”

馬蛇也微笑地說,“在台灣,當我是候選員時,我向選民下跪拜票,我真是不擇手段;當我選上而掌權時,無數的選民向我下跪求救,我何需鳥他們?在台灣,在中華跪文化下,所謂的‘人人平等’ 根本就是屁話,有誰不知道嗎?”

烏鴉望著坑裡吃毒糞的群蛇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Matthew 23:33),這些酷愛吃中華文化大糞而拒絕‘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者,如何能了解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與‘All men are born equal’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如果中華文化不死,如果東亞人不接受‘Jehovah's Spirit and Jesus' gospel’,那麼東亞人(2 Cor 5:17-18)如何能擺脫永恆回歸黑暗與邪惡文化的命運(Rom 1:18-32; Rom 3:10-19; Rev 21:8)呢?”

2010-9-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