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0

Hugo: “中國人”與“共匪”都是同一窩蛇,你殺的光嗎?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裏,專門販賣有毒食品而被共匪拆了房子的華腦殘蛇突然大喊,“我要殺光共匪!”

大糞坑外,烏鴉望著坑內十幾億早已被撒但異化成毒蛇的東亞人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Return your sword to its place, for all those who take the sword will perish by the sword.’(Matthew 26:52),主耶穌基督並不容許人拿刀殺人(Exo 20:13; Deu 5:17),你不知道嗎?”

“更且,那些‘代表邪惡、愛說謊、貪婪與專門販賣有毒食品的中國人’與‘代表邪惡、愛說謊、貪婪與腐敗的共匪’都是同一窩蛇,你殺的光嗎?你不剷除孳生‘共匪’的有毒泥土(中華文化) ,只想殺光‘共匪’,這有啥鳥用呢?你知道‘入黨的共產黨員,永遠比退黨的多’,這是‘中華文化’與‘中國人’崇拜‘名利權位’的本質,你不知道嗎?”

2010-9-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