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Hugo: 台灣的新戒嚴、白色恐怖、警察國家

黑熊對黑面琵鷺說,「2008年11月4日,國共兩會會談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ROC海基會董事長與PRC海協會長共同簽署『海運』、『空運』、『郵政』及『食品安全』四項協議。這個國民黨所簽的不就是『通敵判國的賣台協議』?」

黑面琵鷺氣憤地說,「馬政府以『接受一中,臺灣不表』與『拆掉國旗,拿掉國號,不堅持使用總統名稱,不許民眾拿國旗』等向全世界宣布ROC放棄主權的方式,以『新戒嚴、白色恐怖、警察國家、粗暴對待拿國旗的人』等反民主的方式,以『漠視PRC與ROC的敵對關係』與『違反ROC刑罰第104條』等叛國的方式,公然在台灣與PRC海協會長聯合簽署四項協議,這個國民黨所簽的當然是『通敵判國的賣台協議』!」

2008-11-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