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Hugo: 哈米吉頓大戰的序幕

2008年11月4日,在亞洲,有國共在台北圓山飯店的會談,國共共同簽署了『海運』、『空運』、『郵政』及『食品安全』等四項代表『國共接受一中』與『國共合議出賣台灣主權』的協議。

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已將殺人的魔爪伸進了台灣的土地,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所主導的毒食品與毒商品將會繼續毒害全世界與全人類,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將會繼續暗中輸出核子與導彈技術給許多專制與恐怖國家(或組織) ,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將繼會續暗中出賣核子與導彈給許多伺機攻擊自由國家的專制與恐怖國家(或組織),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將會隨著奧運的剩餘光環繼續壓迫與奴役可憐的東亞大陸人,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根本就是全人類災難的代名詞。

2008年11月4日,在美國,有歐巴馬當選總統,這位『主張親中共政策』、『支持墮胎』、『支持同性戀婚姻』、『主張大政府、處處干預主義、高稅收(將會對所有納稅人多加稅)、政府計畫性的高開支政策、社會主義、反完全性的自由化市場競爭、高福利等政策』、『主張對專制與恐怖國家採取妥協主義』、『張伯倫綏靖主義』與『主張中東裁軍政策』者,將會帶給美國與全世界人的重大災難,歐巴馬原本就是美國黑暗時代的同義詞。

這也許是Satan的暫時勝利,這也許是God發動正義戰爭的號角,這也許是哈米吉頓大戰的序幕,這也許是耶穌基督最後審判的前奏;做為這個時代一個耶穌基督的卑微僕人,此刻你我應該好好地構思與準備參加這場即將開始的『哈米吉頓大戰』了!

2008-11-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