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8

Hugo: 兩千多年來一脈傳承的孽種文化

黑熊對黑面琵鷺說,「我從台灣政治看見了後共產時代大陸各地區的假民主政治,如果台灣、港、澳與大陸各地區的人不接受『全盤耶穌基督化』、『全盤美國憲政化』、『全盤美國精神化』(Spirit of Liberty)、『全盤英文化』(English should be the Official Language of United States of Asia or Asian confederation.),那麼他們的未來的命運仍然將是苦難的,不是嗎?」

黑面琵鷺提出了意見,「我從DDP看見了『閩南種族沙文主義』與『漢文化的邪惡性』,我從KTM與CCP看見了『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漢文化的邪惡性』,我從ROC、CSR(中華蘇維埃共和國,China Soviet Republic)、PRC看見了『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漢文化的邪惡性』!」

「ROC、CSR、PRC、DDP、KTM、CCP、『袁孫蔣汪毛周鄧趙江胡李扁馬』等,都是『漢種族沙文主義與邪惡漢文化』所交合生出來的罪惡孽種,都是『病毒、邪靈、謊言、騙子、變色龍、變形蟲、怪獸』等的同體蠱,不是嗎?」

2008-11-12(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