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8

Hugo: 台灣流血革命不可免

台灣被『掏空台灣主權』與『掏空台灣經濟』的前夕,你認為執政的投共與吸血黨會幡然悔悟與改過從良嗎?除了流血革命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救台灣?

台灣喪失土地主權的前夕,你認為執政的賣台黨會幡然悔悟與改過從良嗎?除了流血革命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救台灣?

台灣被『一中市場化』與『PRC毒食品更大規模地毒化』的前夕,你認為執政的黑心黨會幡然悔悟與改過從良嗎?除了流血革命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救台灣?

台灣被『國民黨媒體暴力』與『國民黨司法暴力』完全蠶食的前夕,你認為執政的暴力黨會幡然悔悟與改過從良嗎?除了流血革命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救台灣?

台灣新戒嚴時代來臨的前夕,你認為執政的獨裁黨會幡然悔悟與改過從良嗎?除了流血革命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救台灣?

台灣新白色恐怖時代來臨的前夕,你認為執政的專制黨會幡然悔悟與改過從良嗎?除了流血革命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救台灣?

台灣被PRC共匪統一與赤化的前夕,你認為執政的叛國黨會幡然悔悟與改過從良嗎?除了流血革命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救台灣?

台灣人要成為真正土地的主人,你認為執政的外來黨會良心發現與給你機會嗎?除了流血革命之外,台灣土地的主人,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實現?

2008-11-1(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