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8

Tibetan未來自由與幸福的自主道路

1951年5月23日,Tibetan在大陸共產黨武力逼迫下,Tibet代表團與大陸共產黨政權簽訂了《中央人民政府和西藏地方政府關於和平解放西藏辦法的協議》,Tibetan被迫放棄了Tibet的主權,Tibetan被迫接受了共產黨的統治,這是Tibetan所犯的最大錯誤,因為Tibetan不知道共產黨根本就是殺人與吃人的惡魔。

你怎麼可以同殺人與吃人的惡魔簽《和平協議》?你怎麼可以期待殺人與吃人的惡魔,會信守和平的承諾?你怎麼可以期待殺人與吃人的惡魔,不會掠奪與侵占Tibetan的國土?那不就是Tibetan出賣Tibet主權的協議?

接著,西藏流亡政教領袖達賴喇嘛,一直倡導只謀求自治而非暴力的「中間道路」,但是這種與惡魔妥協的道路亦不能獲得大陸共產黨政權的認同;Tibetan還是不明白共產黨惡魔的本質,你怎麼可能用談判、勸說、說服、讓步、釋放善意、姑息或妥協等的方式,來感動或感化惡魔呢?

達賴喇嘛的「中間道路」失敗後,2008年11月16日,「西藏青年大會」中央執行委員會公共關係秘書兼德裏地區發言人在接受中央社訪談時表示,在追求西藏獨立過程中,他們不會使用暴力與中共政權對抗,但不排除以死亡絕食方式爭取世界關切西藏問題。

Tibetan還是不明白共產黨惡魔的本質,Tibetan還是不明白對付惡魔的方法,Tibetan還是不明白自己所應該承擔的道德責任,Tibetan還是不明白自己自衛的武器在那裡,Tibetan還是不明白自己所應該做的事情是什麼,不是嗎?

在民主與自由國家裡,你可以用死亡絕食的方式來進行抗爭;但是對於惡魔,你怎麼可以用死亡絕食的方式來進行抗爭呢?惡魔會大發慈心嗎?惡魔會理會你嗎?惡魔會轉變嗎?惡魔會改善嗎?惡魔會變成天使嗎?

再者,Tibetan已與大陸共產黨政權簽了《十七點和平協議》,Tibetan已經出賣了Tibet主權,你要世界各國關切什麼?你要世界各國同情你嗎?你要世界各國為你流淚嗎?在數百萬苦難的Tibetan死於惡魔之手後,你只想用各國人的廉價流淚來暫時卸責與自慰嗎?

對付惡魔,你不要妄想他會改過從善,你只能用武力消滅惡魔;你越晚消滅它,你人民的死難將越多,你人民的苦難將越長,你的傷害將越大,這就是Tibetan所必須面對的清楚與真實問題。

Tibetan所應該做的事,就是應該努力地喚醒每一個Tibetan,讓他們徹底地認知「Tibet的土地意識」,讓他們徹底地認知「Tibet的主體意識」,讓他們徹底地認知「Tibet的主權意識」,讓他們徹底地認知「他們有選擇的權利」,讓他們徹底地認知「他們有自決的權利」,讓他們徹底地認知「他們有獨立建國與立憲的權利」。

Tibetan所應該做的事,就是應該努力地喚醒每一個Tibetan,讓他們徹底地認知「他們才是土地的主人」,讓他們徹底地認知「這塊土地需要他們」,讓他們徹底地認知「只有他們才能決定這塊土地的未來命運」,讓他們徹底地認知「只有他們才能給後代子孫永久的自由與幸福」。

Tibetan所應該做的事,就是應該努力地喚醒每一個Tibetan,讓他們為自由而戰,讓他們為自主而戰,讓他們為民主而戰,讓他們為正義而戰,讓他們為尊嚴而戰,讓他們為人權而戰,讓他們為主權而戰,讓他們為驅逐惡魔而戰,讓他們為獨立建國而戰,讓他們為後代子孫的永久自由與幸福而戰。

Tibetan所應該做的事,就是應該努力地喚醒每一個Tibetan,讓他們知道「恐懼是靈魂的監獄」,讓他們知道他們的人數比共產黨在Tibet的爪牙還多,讓他們知道他們手上的武器比共產黨在Tibet爪牙的武器還多,讓他們知道他們可以隨時同所有自由國家建立軍事結盟與協防。

Tibetan所應該做的事,就是應該努力地喚醒每一個Tibetan,讓他們知道「軟弱是靈魂的監獄」,讓他們知道他們可以用「全民無限期罷工、罷市、罷課」等方式來癱瘓與推翻不正義的外來政權,讓他們知道人民的意志可以擊敗外來的邪惡政權,讓他們知道人民的憤怒可以埋藏非法的邪惡政權,不是嗎?

2008-11-16(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