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8

Hugo: 歐巴馬當總統將是美國世紀災難的開始

看一個人,不要只聽他怎麼說,還要看他怎麼做;不要只看他的外表口才,還要徹底地認識他的道德靈魂!

如果美國人選『能言善道而缺乏道德靈魂的歐巴馬』當總統,那將是美國『世紀災難』的開始,不是嗎?

他的『大政府、處處干預主義、高稅收(將會對所有納稅人多加稅)、政府計畫性的高開支政策、社會主義、反完全性的自由化市場競爭、高福利等的經濟政策』,將會帶給『美國世紀性的經濟災難』!

他的『缺乏行管理經驗』與『親中共政策』,將會帶給『美國世紀性的政治災難』;他的『說謊與不能信守諾言的性格』,將會帶給『美國世紀性的誠信災難』!

他的『支持墮胎政策』,將會帶給『美國世紀性的殺嬰災難』;他的『支持同性戀婚姻政策』,將會帶給『美國世紀性的婚姻道德災難』!

他的『對專制與恐怖國家的妥協意識』與『盲目的裁軍計畫』,將會帶給『美國世紀性的國防與戰爭災難』,這樣缺乏自由化與道德靈魂的人,美國人怎麼能夠選他當總統呢?

2008-10-31(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