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08

臺灣著名的鳥籠法案

地上的陀螺一直在原地打轉,鳥籠裡的啼血杜鵑鳥一問鳥籠外的主人,「聽說你考慮要推動『修改集會遊行法』,是真的嗎?」;主人詭笑地說,「要推動『修改集會遊行法』之前,一定要有相關的前提與配套措施!」

地上的狗一直在玩狗咬尾巴團團轉,鳥籠裡的啼血杜鵑鳥二問鳥籠外的主人,「聽說你考慮要推動『補正公投法,是真的嗎?」;主人詭笑地說,「要推動『補正公投法』之前,一定要有相關的前提與配套措施!」

地上的旋轉木馬一直在原地來回旋轉,鳥籠裡的啼血杜鵑鳥三問鳥籠外的主人,「聽說你考慮要推動『制訂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是真的嗎?」;主人詭笑地說,「要推動『制訂公務人員財產來源不明罪』之前,一定要有相關的前提與配套措施!」

地上的跑馬燈一直在原地來回旋轉,鳥籠裡的啼血杜鵑鳥四問鳥籠外的主人,「聽說你考慮要推動修改『貪污治罪條例、規範政黨組織與財務的政黨法、政治獻金法、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公職人員選舉與罷免法、遊說法、限制黨產拚選舉法』等陽光法案,是真的嗎?」;主人詭笑地說,「要推動修改這些法之前,一定要有相關的前提與配套措施!」

2008-11-15(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