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8

叢林裡七匹狼的笑聲

在叢林裡,有一群飢餓的狼,正在商議如何避開農場主人的探照燈,然後順利地溜進農場裡偷吃羊,經過仔細的商議後,它們開始往農場奔去;在途中,黑心的“九萬兆狼”私下對“連親共狼、宋親共狼、阿輝伯狼、王黑金狼、郝拉法葉狼、吳親共狼”等六隻狼說,「等一下,我們想辦法讓探照燈照阿扁狼,如此當農場主人忙著抓阿扁狼時,我們就可以順利地吃羊了,你們覺得這個方法好嗎?」

七匹惡狼一致同意這個方法,它們準備以犧牲一隻狼,來換取其它七匹狼的飽腹;到了農場後,它們故意在阿扁狼旁邊製造聲音,讓探照燈狠狠地照住了阿扁狼,震怒的主人花了好一段時間後,終於捉住了阿扁狼,並將它關在籠子裡;就在主人手忙腳亂地抓阿扁狼時,其它的七匹狼因此順利地偷吃了羊。

阿扁狼知道自己被七匹狼設計了之後,它憤怒地在籠子裡咆哮與絕食,那七匹吃飽的狼卻在籠子外大笑不已,並且天天在叢林裡唱歌、跳舞與大開慶功宴。

2008-11-1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