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8

Hugo: 台灣殖民地抗爭的歷史

台灣只要是由國民黨執政,台灣就恢復了殖民地的地位,從1947年2月至5月間的「228國民黨軍隊大屠殺事件」、1979年12月10日的「國民黨鎮暴警察在遊行現場噴射催淚氣體的美麗島事件」、2008年10月25日的「台教會成員在立法院門口的公投法補正絕食靜坐」,到2008年11月3日與4日的「國民黨的台北市戒嚴與警察粗暴逮捕抗議者事件」等,都充分體現了台灣是殖民地的地位,不是嗎?

現在馬政府正在全速「掏空台灣的經濟」、「掏空台灣人的主權意識」、「掏空台灣的主權」、「掏空台灣的產業研發技術」,正在全速「推動投共」、「推動一中」、「推動賣台」、「推動兩岸統一」,正在全速讓台灣成為PRC的殖民地;台灣土地的主人還能夠再繼續容忍下去嗎?台灣土地的主人還能夠不站起來進行「獨立革命建國與制憲」嗎?

2008-11-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