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08

Hugo: ROC怪獸

“台灣主權的意識”對“台灣土地的主人”說,「台灣自1994年住民選總統後,為什麼直至2008年11月,竟然還會有『數百名學生在行政院靜坐,抗議警方於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在台期間,維安過當,並且要求修正集會遊行法』、『台教會會長蔡丁貴在立法院門口絕食抗議鳥籠公投法,並且要求補正公投法』等『類殖民地人民的抗爭活動』?竟然還會有『增訂公務員違反財產來源不明說明義務罪案,在立法院仍然不能通過』、『廉政公署仍然不能設立』、『司法仍然不能獨立』等『嚴重反民主的現象』?」

“台灣土地的主人”氣憤地說,「當你一旦進入『ROC』的權力體制內後,你就會被異化成為『ROC怪獸』,你就成為『台灣土地主人的吸血鬼與壓迫者』,你就成為『台灣土地主人的敵人』,不是嗎?」

2008-10-7(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