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8

Hugo: ROC體制下的怪獸

當阿扁被送進看守所的囚房時,“漢人的權謀詭詐與不擇手段文化”對“漢人所追求的容華富貴價值觀”說,「聽說現在要當台灣的總統,要花一百多億元的選舉經費!這一百多億元,台灣的職業政客大都以三種方式取得,即靠『貪腐聚歛』、『財團獻金』、『黨產』;總統連任也是靠這三種方式取得資金,如此台灣的總統怎麼可能不貪腐呢?」

“漢人所追求的容華富貴價值觀” 對“漢人的權謀詭詐與不擇手段文化”說,「聽說台灣的憲政體制,是一黨專制時代的邪惡產物!總統權力超大,他可以酬庸兩萬多個高俸祿官位,他可以酬庸所有的國營企業,他可以酬庸所有的特許行業,他可以賤賣國有財產與土地,他可以圖利財團,他可以操控司法與檢調人員,他可以國家機器貪污與洗錢,他可以國家機器打擊異己,他可以在總統卸任之前搬空國庫,他可以在總統卸任之後繼續擁有龐大的財產,他有可能在總統卸任之後進監獄,不是嗎?」

2008-11-12(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