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08

Hugo: 愛你的敵人與驅除魔鬼

獅子對老鷹說,「耶穌基督說『Love your enemies and pray for those who persecute you』, 耶穌基督也說『Drive out evil spirits』;共產黨是魔鬼,你必須徹底地消滅共產黨的邪惡,你必須努力幫助所有共產黨員認識他的邪惡,你必須努力幫助所有共產黨員懺悔與認罪(Sins),並且讓所有犯罪(Crimes)的共產黨員接受應有審判與法律制裁,不是嗎?」

老鷹提出了意見,「耶穌基督說『愛你的敵人』,那是『愛你的敵人的人』,不是『愛你的敵人的Sins與Crimes』,也不是『愛魔鬼』與『愛邪惡』;對於『魔鬼』與『邪惡』,你必須徹底地消滅它們,否則你如何能保護人類的『愛』與『正義』的價值呢?」

2008-8-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