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8

Hugo:基督徒不等於耶穌基督

儒家鳥對黑面琵鷺說,「有許多自稱是基督徒的人,例如,教宗、神父、牧師、基督教神職人員、西方帝國主義者、犯罪的基督徒等,他們做了許多的壞事;這還包括希特勒,他以『基督教反猶太教』(猶太人因爲堅持其猶太教的教義,拒絕承認耶稣作爲救世主,因此猶太人從4世紀君士坦丁接受基督教以來就受到各種的歧視和迫害)與『猶太人殺耶穌』的名義大屠殺猶太人,因此我如何能接受基督教呢?」

黑面琵鷺不同意地說,「你有沒有看過專門做善事與具有『耶穌基督之愛』的基督徒?你所認識的『基督教』,是建立在信仰『基督徒的人的宗教』,還是建立在信仰『耶穌基督與耶穌基督的天國裡念』?如果是後者,那麼你所說的那些做了許多壞事的基督徒,他們的行為與『耶穌基督』有何關係呢?」

2008-8-9(Hugo’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