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1

Hugo: 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孔丘污鬼的附體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John 1:5),孔丘污鬼(John 8:44)在拉儒大糞而有一大群毛澤東所崇拜的污鬼(John 8:44)在搶吃儒大糞,曾國藩污鬼邊吃儒大糞邊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我的化身,我與毛澤東都是超級的殺人魔王,不是嗎?”

曹操污鬼邊吃儒大糞邊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我的化身,我與毛澤東都是奉行‘寧教我負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負我’者,不是嗎?”;朱元璋污鬼邊吃儒大糞邊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我的化身,我與毛澤東都是奉行‘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與‘要麽不做,要麽做絕’者,不是嗎?”

孫文汙鬼邊吃儒大糞邊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我的化身,我與毛澤東都是奉行‘說一套,做一套’者,不是嗎?”;姚崇汙鬼邊吃儒大糞邊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我的化身,我與毛澤東都是奉行‘以不擇手段達到目的’者,不是嗎?”

張獻忠污鬼邊吃儒大糞邊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我的化身,我與毛澤東都是奉行‘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與‘以殺人多,流血多來當王’者,不是嗎?”;李自成污鬼邊吃儒大糞邊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我的化身,我與毛澤東都是‘立志進京當皇帝者’,不是嗎?”

最後,蹲在上述污鬼上拉儒大糞的孔丘污鬼說,“所謂的中國人就是毛澤東,毛澤東就是我的化身,我與毛澤東都是‘騙別人當聖人,自己當流氓無賴’者,不是嗎?”

烏鴉望著污鬼與污鬼附身的所謂的“中國人”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污鬼與被污鬼附身者如果還繼續拒絕‘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那麼它們未來如何能逃過被耶和華大毀滅的命運(Rev 21:8)呢?”

2011-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