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Hugo: 華腦殘總是說,“我看不見的,那不就是不存在?”

在黑暗的世界裡,大喇叭鳥對華腦殘鳥(Gen 3:6-7; Mat 13:15; Gen 3:15; John 8:44; Deu 16:19)說,“東亞大陸的地下水污染嚴重,污染治理需千年;東亞大陸人被有毒食品與污水包圍了,所有的東亞大陸人將被有毒食品與污水所毀滅,你知道這些事嗎?”

華腦殘鳥微笑地說,“我啥都看不見,我看不見的,那不就是不存在(2 Cor 4:3-4; 1 Cor 2:14-16)?”,據知華腦殘鳥一直單一使用“單音節象形文字”(Monosyllabic hieroglyphics),牠因此眼瞎了三千多年,牠至今仍然無法恢復正常的視力(Mat 13:15; Ps 119:70; Is 6:10; Jer 17:9; Zec 7:11; Luke 19:42; Acts 28:27; 2 Tim 4:4; Heb 5:11)。

2011-1-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