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1

Hugo: “三位一體”的毒蛇(John 8:44)

在文化大革命時,華腦殘鳥指著一群邪惡的紅衛兵(Gen 3:15)對烏鴉說,“你看,這群中國人正在用‘馬列主義’來進行‘批孔揚秦’的殺人活動,他們為啥要打孔呢?”;烏鴉說,“所謂的‘馬列主義、孔、秦’就是‘屬撒但的毒蛇’,就是‘屬專制的毒蛇’,就是‘屬吃人的毒蛇’,就是‘三位一體的毒蛇’(John 8:44),就是‘毛澤東毒蛇’,你看不懂他們在玩‘毒蛇變臉’的遊戲嗎?”

2011111時,華腦殘鳥指著北京天安門廣場的孔子像對烏鴉說,“你看,這群中國人現在改用拜‘孔丘’的靈牌來取代拜‘馬列主義’的靈牌了嗎?”;烏鴉說,“所謂的‘馬列主義、孔、秦’就是‘屬撒但的毒蛇’,就是‘屬專制的毒蛇’,就是‘屬吃人的毒蛇’,就是‘三位一體的毒蛇’(John 8:44),就是‘毛澤東毒蛇’,他們在不同的時候拜(Rev 21:8)其中的任何一蛇臉,那不都是一回事嗎?那不都是為了延續其殺人的專制政權(Dan 2:44)嗎?”

2011-1-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