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1

Hugo: 所謂的“中國”是撒但的偽造概念

在黑暗的世界裏,大紅龍(Rev 3:1; Rev 18:1-24;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拿著“中國”的符咒對撒但說,“你看這‘中國’ 的符咒裏充滿了‘我族沙文主義、我族中心主義、我族統治中心主義、我族排外主義、我族專制主義、我族中央集權主義、我族大一統主義、我族族化主義、我族帝國主義’與‘種族、血緣、謊言、暴力、家長制、專制、群體化、人的等級、人的特權’等密碼,那些東亞的腦殘者如何能破解這些密碼2 Cor 4:3-4;1 Cor 2:14-16)呢?”

撒但微笑地說,“那些認同這‘中國’ 符咒者,不就會自動成為我的苗裔(Gen 3:15)?不就會自動成為我的殺人工具(John 8:44)?不就會自動成為我的吃人工具(Rom 1:18-32)?不就會自動成為哈米吉多頓大戰(Rev 16:16)裏我方的人肉砲灰(Rev 20:7-10; Rev 14:9-11; Rev 21:8)?”

201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