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1

Hugo: 所謂的“儒生”的本質

在黑暗、邪惡與血腥的龍王宮裏,大紅龍(Rev 3:1; Rev 18:1-24;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坐在由八千萬人骨所建造的王椅上乘涼;王宮外,有一群乘公家車入京的“儒生”蛇(Gen 3:15)拿著奏折正排隊等候入宮面奏大紅龍王,這就是著名的群儒“公車上書”活動。

烏鴉在王宮大門的樑柱上對著正在排隊的群儒喊道,“你們不知道大紅龍殺了超過八千萬人嗎?”

朱熹蛇拿著《爲中國文化敬告世界人士宣言》(簡稱《五八宣言》)的奏折對烏鴉說,“大紅龍王啥時候殺人了?我可沒看見過,我現在忙著面奏大王這折子,我還管啥王殺沒殺人呢?”

韓愈蛇拿著《走出文化集體無意識,挺立中國文化主體性—我們對耶誕節問題的看法》(反耶誕宣言)的奏折對烏鴉說,“大紅龍王啥時候殺人了?我可沒看見過,我現在忙著面奏大王這折子,我還管啥王殺沒殺人呢?”

梁啟超蛇拿著《甲申文化宣言》的奏折對烏鴉說,“大紅龍王啥時候殺人了?我可沒看見過,我現在忙著面奏大王這折子,我還管啥王殺沒殺人呢?”

康有為蛇拿著《零八憲章》的奏折對烏鴉說,“大紅龍王啥時候殺人了?我可沒看見過,我現在忙著面奏大王這折子,我還管啥王殺沒殺人呢?”

201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