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1

Hugo: 你不知道說“謊言”是要負責任的嗎?

在黑暗的中華謊言與暴力文化世界裡,有兩毒蛇(John 8:44)在玩說假話的遊戲,毛澤東蛇對中國人蛇說, “你認為一畝田產幾萬斤稻穀有沒有問題?”

中國人蛇說, “主席,這有啥困難呢?”,中國人蛇說完後便派出無數的爪牙到各地方的農民家搶糧,然後上繳給中央政府,它以此來建立黑心政績與獲得升官的機會,最後導致了餓死三千萬人的悲慘結果。

據說類似這樣的對話與故事一直在東亞大陸發生著,這些蛇(Gen 3:15)不願意向耶和華懺悔(Mat 4:17),不願意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 Rom 10:13; Mat 23:9),不願意接受“Light”(John 1:4; John 3:16; John 8:12; 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Rev 21:6),也不願意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19; 2 Cor 5:20; Phi 3:20; 1 Cor 6:19-20; 1 Cor 2:12),直到今天依然如此。

2011-1-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