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Hugo: 大紅龍如是對待“甘地”與“馬丁.路德.金”

在黑暗的東亞大陸奴豬集中營裡,“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對大紅龍(Gen 3:15;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說,“我不怕你,‘I Have a Dream(我有一夢)’,我能屈服你,你不知道嗎?”;大紅龍大笑地說,“你真TM的搞不清楚狀況,你以為我是美國嗎?我是希特勒(Adolf Hitler),我是大流氓,我是殺人魔王,我能讓你‘做夢死’,你不知道嗎?”,大紅龍說完後,便立即讓無數的“馬丁.路德.金”做夢死在黑獄中了。

“甘地”( Mohandas Karamchand Gandhi)對大紅龍(Gen 3:15;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說,“我不怕你,我有‘絕食’的武器,我能打敗你,你不知道嗎?”;大紅龍大笑地說,“你真TM的搞不清楚狀況,你以為我是英國嗎?我是史達林(Stalin),我是大土匪,我是殺人魔王,我能讓你‘絕食死’,你不知道嗎?”,大紅龍說完後,便立即讓無數的“甘地”絕食死在黑獄中了。

2011-1-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