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1

Hugo: 誰創造了“毛澤東”?

在中華豬圈旁,有兩毒蛇(Rev 3:1; Rev 18:1-24;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在談話,毛太祖對周太監說,“我啥時候殺過八千萬人了?我啥時候拿槍把蔣皇帝拉下台與趕蔣皇帝到台灣了?我啥時候說過要將毛像印在人民幣上了?我啥時候說過要將毛像掛在天安門城樓上了?我啥時候說過要將毛屍放在纪念堂裏了?我啥時候喊過毛主席萬歲了?我啥時候說過我要當皇帝了?”

周太監說,“主席,那都是所謂的‘中國人’(Gen 3:15)所幹的壞事,那都是他們的道德赤字(Moral deficit),他們能逃過歷史的道德罪責(Rom 5:12; Rom 3:23; Rom 1:18-32; Rom 3:10-18)嗎?他們能逃過歷史的審判與懲罰(Rev 20:11-15; Rev 21:8)嗎?他們能不償還這麼龐大的道德赤字(Moral deficit)嗎?”

201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