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1

Hugo: 所謂的“中國”就是“中華大一統的殺人帝國政權”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有兩污鬼(Mark 5:9)在談話,躺在少正卯屍骨上的孔丘污鬼對躺在百萬人屍骨上的曾國藩污鬼說, “所謂的‘中國’就是‘中華大一統的帝國政權’,就是‘中華專制與中央集權的帝國政權’,就是‘以大屠殺人所建立的中華大一統帝國政權’,就是‘不斷地以大屠殺人來延續其專制與中央集權的中華大一統帝國政權’,就是‘殺人政權’,就是‘邪惡政權’,就是‘撒但政權’(2 Cor 4:3-4),不是嗎?”

曾國藩污鬼微笑地說,“在所謂的‘中國’意識下,我可以隨意殺人,‘我所發動的南京大屠殺’比‘日本人所發動的南京大屠殺’殺的人還多,我還能因此成為‘孔門大儒’與‘中華聖人’ (John 8:44),我還能因此成為殺人魔王毛澤東與蔣介石的偶像,不是嗎?”

2011-1-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