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1

Hugo: 中華專制王朝文化慣性--反孔打天下,尊孔坐天下

在大紅龍國首都天安門廣場孔子像旁,有兩殺人魔王毒蛇(Gen 3:15; John 8:44; Rev 12:9;Rev 20:2)在談話,曾國藩蛇對毛澤東蛇說,“我在豬圈裡聽到某豬竟然說,‘中國共産黨是反帝反封建的先鋒,辛亥革命也是以其反帝反封建的堅決態度而聞名於世,然而,在中國共産黨建黨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的2011年,天安門廣場卻立上了封建思想的代表人物孔子的雕塑。這一歷史鬧劇,真是對中國共産黨和辛亥革命的莫大諷刺。’,這豬怎麼還看不懂大紅龍在玩啥名堂呢?”

毛澤東蛇說,“你我都是吃孔儒大糞長大的,你我與孔都是專制的擁護者,你我與孔都是著名的說謊專家(John 8:44),你我與孔都是著名的殺人魔王,你我與孔乃同一窩裡的蛇,你我怎麼可能真反孔呢?共產黨何時改變過專制的本質?共產黨何時改變過說謊的本質?共產黨何時改變過殺人的本質?所謂的‘反孔打天下,尊孔坐天下’,這豬怎麼會懂呢?”

2011-1-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