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1

Hugo: “儒教”專門製造“斯德哥爾摩綜合症”

在中華文化的大糞坑裡,有兩污鬼蛆(Rev 3:1; Rev 18:1-24;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在談話,大巫師蛆對宦奴娼蛆說,“所謂的‘儒教’就是‘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父要子亡,子不得不亡’,不是嗎?”

宦奴娼蛆說“所謂的‘儒教’就是‘三綱五常’,就是‘臣民要跪皇帝,妻子要跪丈夫,子女要跪爸爸’,就是‘皇帝打臣民,臣民要說打得好;皇帝罵臣民,臣民要說罵得好’,就是‘丈夫打妻子,妻子要說打得好;丈夫罵妻子,妻子要說罵得好’,就是‘爸爸打子女,子女要說打得好;爸爸罵子女,子女要說罵得好’,不是嗎?”

此時,坑裡傳來了無數蛆的《斯德哥爾摩綜合症》(Stockholm syndrome)之歌,據說它們不知道“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at 26:52;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但是它們卻被迫唱這歌已唱兩千多年了。

201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