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1

Hugo: 所有的殺人者都是源於撒旦(John 8:44)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群殺人魔王污鬼(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正在進行自我吹噓的活動,孔丘污鬼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說,“我殺人可狠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至聖先師’,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殺人罪呢?”

趙正污鬼踩在無數人的屍體上說,“我殺人可多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英雄’,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殺人罪呢?”;劉邦污鬼踩在無數人的屍體上說,“我殺人可多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漢人之父’,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殺人罪呢?”

李淵污鬼踩在無數人的屍體上說,“我殺人可多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唐人之父’,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殺人罪呢?”;王陽明污鬼踩在無數苗人的屍體上說,“我殺人可多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孔門大儒’,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人罪呢?”

曾國藩污鬼踩在無數人的屍體上說,“我殺人可多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一代儒將’,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殺人罪呢?”;孫文污鬼踩在無數人的屍體上說,“我所組織的‘支那暗殺團’與‘北閥軍’殺人可多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國父’,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殺人罪呢?”

蔣介石污鬼踩在無數人的屍體上說,“我殺人可多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偉人’,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殺人罪呢?”;毛澤東污鬼踩在無數人的屍體上說,“我殺人可多了,那些吃‘中華文化大糞’的‘中國人蛆’稱我為‘偉人’,它們怎麼可能審判我的殺人罪呢?”

烏鴉望著黑暗處裡的中華文化大糞坑裡的十幾億已被撒但蛆化者(Gen 3:15)說,“主耶穌基督說,‘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這些拒絕‘Light’(John 1:4; John 3:16; John 8:12; John 1:4; 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者,如何能認知‘所有的殺人者都是源於撒旦’呢?”

2011-1-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