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1

Hugo: 那些崇拜“暴力殺人”與“殺人英雄”的污鬼

在黑暗的大一桶世界(John 1:5; 1 John 5:19)裡,有兩大污鬼帶領著十幾億崇拜“暴力殺人”與“殺人英雄”的污鬼(John 8:44; Rev 12:9; 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在吃《中華四大名著》的毒糞,武松大污鬼拿著“印有蔣像的新台幣”邊唱著《血濺鴛鴦樓》之歌邊自豪地說,“你若不敢殺人與喝人血(Gen 9:6; Mat 26:52; Exo 20:13; Deu 5:17; 1 John 3:15),那麼你如何能讓刀亂飛?你如何能讓人怕你(1 John 4:18)?你如何能當蔣介石?你如何能當大英雄?”

曹操大污鬼拿著“印有毛像的人民幣”邊唱著《寧我負人,毋人負我》之歌邊自豪地說,“你若不敢殺人與喝人血(Gen 9:6; Mat 26:52; Exo 20:13; Deu 5:17; 1 John 3:15),那麼你如何能讓子彈亂飛?你如何能讓人怕你(1 John 4:18)?你如何能當毛澤東?你如何能當大英雄?”

2011-1-2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