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1

Hugo:司徒華的錯誤

在黑暗的世界裡(John 1:5),陀螺(Gen 3:15; Jer 10:23; Ps 39:6; Ps 62:9; Ps 78:33; Ps 94:11; John 8:44; Pro 21:6; Ecc 1:2; Ecc 1:14; Ecc 2:11; Ecc 2:23)邊在原地打轉邊唱著“我永遠看不見殺人政權的殺人罪行”之歌,陀螺如此地重復在原地打轉與唱此歌已21年(1989-2010)了,21年後,陀螺麻木地站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上對烏鴉說,“聽說司徒華曾親自為2011年六四燭光晚會敲定口號為‘平反六四,革命尚未成功;建設民主,同志仍須努力’,你覺得這口號如何?”

烏鴉說,“你怎麼可以對邪惡的殺人政權談‘平反’,那不是等於放棄追究與審判殺人政權的殺人罪行了嗎?辦‘燭光晚會’與主張‘革命’是完全相反的概念,要求‘平反’與主張‘革命’也是完全相反的概念,你能在《United States 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July 4, 1776)的文件裏,找到‘辦燭光晚會’與‘要求平反’等這些麻木地面對邪惡存在與逃避面對道德責任的概念嗎?”

烏鴉說完這些話後,據說有一些陀螺族者又開始繼續籌劃在“六四22週年燭光晚會”裡表演自編自導的《祥林嫂哭墓劇》了。

2011-1-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