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1

Hugo: 大紅龍所玩弄的槍桿子、鴉片、撒錢與豔照門事件伎倆

2011年初,在大紅龍王宮裏,有兩吃人的毒蛇(Rev 3:1; Rev 18:1-24;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在談話,周太監頭冒大汗地對毛太祖說,“啟稟皇上,自從‘錢雲會死後的群體事件’發生後,我王朝的政權又出現了重大的危機,現在我朝應該如何應對以保政權?”

毛太祖說,“你可以賠償錢給錢雲會的家屬,用錢不就可以暫時消消民火了嗎?另外,你可以在天安門立孔子像,天安門的毛像代表槍桿子,天安門的孔子像代表專制文化的鴉片,槍桿子加上鴉片不就可以多延續我王朝政權幾年的壽命了嗎?”

隔了幾日後,周太監又頭冒大汗地對毛太祖說,“啟稟皇上,現在民間在大肆談論‘突尼斯革命’、‘埃及反政府示威’與‘泰國紅衫軍反政府示威’,我王朝的政權又出現了重大的危機,現在我朝應該如何應對以保政權?”

毛太祖說,“你最近不是撒錢給了奧巴馬?你不是用錢買了美國的信譽擔保?你不是用美國的信譽擔保來暫時性地穩住了我王朝政權的合法性?你還可以繼續派人到臺灣撒錢給窮人,這樣不就可以營造‘大陸人富,臺灣人窮’的假象了嗎?這樣不就可以製造‘大陸專制比臺灣民主好’的假象了嗎?這樣不就可以暫時性地鞏固‘我王朝政權的存在合法性’了嗎?這樣不就可以暫時性地轉移民間議論的主題了嗎?這不就是我朝精心策劃的另一陳氏豔照門事件嗎?”

2011-1-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