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11

Hugo: “中華文化毒”的徹底勒戒與拯救

在黑暗的世界裡,日本鳥在發表意見,“二戰前,日本軍國主義者瘋狂了,他們就像是吸毒者須要被關進勒戒所一樣,你如何能期望‘用日本文化來拯救中了日本文化之毒的日本人’呢?最後美國大毀滅了日本,美國人還為日本制定了美式憲法,日本因此現在成為經濟發達之國,如果沒有外來的文明基因,這如何可能?”

熊貓望著黑暗處十幾億中了中華文化毒者(Gen 3:15; Mat 12:34; Mat 23:33; John 8:44)對烏鴉說,“這些中了中華文化毒者也須要被關進勒戒所,你如何能期望‘用中華文化來拯救中了中華文化之毒者’呢?這些中了中華文化毒者應該如何尋求被勒戒與拯救呢?”

烏鴉也望著黑暗處十幾億中了中華文化毒者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這些中了中華文化毒而被撒但化者,怎麼還不肯接受這‘Light’(Acts 3:19-21; John 3:16; 2 Cor 5:17-21; 2 Cor 3:17; Rom 10:13; 1 Peter 5:7; John 1:4; John 8:12; John 1:4; 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的徹底勒戒與拯救呢?”

2011-1-3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