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1

Hugo: 所謂的“中華民國”是非法與曾大規模殺過人的政權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兩污鬼(John 8:44; Rev 12:9; Mark 5:9; Mat 12:43; Mark 1:26; Luke 4:31-37; Luke 4:41)在染有無數人血的“中華民國旗”下談話,孫文污鬼對蔣介石污鬼說,“所謂的‘中華民國’只不過是‘辦家家酒政權’,它根本不是大陸或台灣住民所直選出來的組織,它根本不是大陸或台灣住民直接所制定出來的憲政組織,它根本不具有‘Constitutional Republic’與‘Tripartite Separation of Powers(Separation of executive, legislative, and judicial powers)’的本質,它根本就是‘謊言’,它根本就是‘大中華沙文主義政權’的化身,它根本就是‘中華大一統帝國’的殺人工具,不是嗎?”

蔣介石污鬼微笑地說,“所謂的‘中華民國’只不過是讓我用來‘反對異己’的工具,只不過是讓我‘建立一黨專制’的工具,只不過是讓我當‘皇帝’的工具,只不過是讓我當‘皇帝’當到死的工具,只不過是我用來推行‘中華大一統帝國’的殺人工具,只不過是我逃亡台灣後用來當外來統治者的工具,只不過是一非法與大規模曾殺過人的政權,不是嗎?”

2011-1-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