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1

Hugo: 你要對強暴你的獸講“孝”與“忠”嗎?

在中華專制與暴力文化的大糞坑裡(John 1:5),毛澤東蛆(Gen 3:15; John 8:44)對華腦殘蛆(Gen 3:15; John 8:44)說,“你要聽黨爸爸的話,你要跪黨爸爸,你要孝順黨爸爸,你要忠於黨爸爸,你知道了嗎?”

華腦殘蛆說,“主席,請問你有聽你爸爸的話嗎?你有跪你爸爸的話嗎?你有孝順那每天強暴你的爸爸嗎?你有忠於那每天毆打你的爸爸嗎?”

烏鴉說,“經上說,‘We must obey God as ruler rather than men.’(Acts 5:29),撒但用‘忠孝’來取代‘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Mat 12:28; Is 42:8; Mt 22:36-40; Exo 20:2-17; Deu 5:6-21; Mt 4:10),如此撒但就可以用‘忠孝’來吃人了,不是嗎?”

2011-1-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甲骨文的“孝”即“忠”,即“絕對服從大巫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