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1

Hugo: 誰是新中國(Gen 9:6)?

在中華大一統文化的大糞坑裡,有三蛆(Rev 3:1; Rev 18:1-24; John 8:44; Rev 12:9; Rev 20:2)在爭吵,孫文蛆說,“我在南京曾當過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的臨時演員(1912年1月1日晚10時,未經南京住民的直選),當時清帝還未退位(1912年2月12日時,清帝才退位),我敢把設立國家中央銀行的權利讓給日本人(1912年1月10日),我敢出賣東三省與蒙古土地給日本,我敢搞‘中日盟約’(1915年3月),我敢自稱是孫博士,我敢要求黨員作‘願犧牲一己之生命、自由、權利,服從孫先生’、‘服從命令’、‘誓共生死’、‘如有二心,甘受極刑’等入黨宣誓詞,我在廣州曾當過中華民國非常大總統的臨時演員(1921年5月5日,未經廣州住民的直選),我成立了支那暗殺團,我專搞恐怖暗殺活動,我敢聯俄容共,我敢接受俄援,我敢搞一黨專制,我鼓動北閥殺人,我建立了一可以四處移動的蝸牛殼國(中華民國),我敢當超級漢奸與賣國賊,我還當上了國父,我夠狠了,我才能代表新中國,不是嗎?”

蔣介石蛆騎著馬揮刀準備北閥殺人說,“我有刀,我馬上得天下,我才能代表新中國,不是嗎?”;毛澤東蛆踩在超過八千萬人骨上說,“我槍桿子裡出政權,我毛勝者為王,你蔣敗者為寇,我才能代表新中國,不是嗎?”,此時,糞坑裡傳來了《誰有刀,誰就能大一統;誰能大一統,誰就是新中國》與《大一統就是專制,大一統就是中央集權,大一統就是一黨專制,大一統就是大屠殺》的蛆族之歌。

2011-1-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從1898年至1923年間,孫文對日募款時曾說“滿蒙可任日本取之,中國革命的目的在滅滿興漢”、“日本如能援助中國革命,將以滿蒙讓渡與日本。”、“當此次舉事之初,余等即擬將滿洲委之於日本,以此希求日本援助中國革命。”、“日本政府如能火速提供資金援助…余或黃興中之一人可赴日本會見桂公,就滿洲問題與革命政府之前途,共商大計。”、“關於租借滿洲,孫文已表應允……如能在漢冶萍公司五百萬元借款之外再借與一千萬元,則孫等與袁世凱之和議即可中止,而孫文或黃興即可赴日訂立關於滿州之密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