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1

Hugo: “中華正統”與“中華大一統”裡的大屠殺文化

在撒但教的教堂裡,有兩污鬼(Mark 5:9)在大講“中華正統”與“中華大一統”的鬼話,躺在少正卯屍骨上的孔丘污鬼對躺在超過八千萬人屍骨上的毛澤東污鬼說, “甲骨文的‘正’就是‘征’,‘征’就是‘打仗殺人’;所謂的‘中華正統’就是‘中華征統’,就是‘以打仗殺人建立大一統政權’,因此,你不搞大屠殺,你如何能成為‘中華正統’?你如何能建立‘中華大一統’?”

毛澤東污鬼微笑地說,“所謂的‘堯、舜、禹、湯、文、武、周公、趙正、劉邦、劉秀、楊堅、李淵、趙匡胤、忽必烈、朱元璋、福臨、蔣中正’(John 8:44)等都是以殺人入主中原的‘中華正統’,都代表‘中華大一統政權’,都是殺人魔王,都愛‘正’(征),不是嗎?”

2011-1-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